懵懵懵懵懵

沙雕文学爱好者

【弘昱】早恋遇到家长怎么办?

昨天凯哥那个视频下的一个妹子说开头黄子蔡蔡表情像早恋被抓,于是有了这篇沙雕超短打文,ooc慎入



我叫黄子弘凡,我现在很方。


我是一个高中生,在这爹妈出差阳光明媚的圣诞节,我终于把我的小男友约了出来。


我的男朋友叫蔡程昱,非常可爱非常软萌非常爱吃火锅,于是我们来吃火锅了。


可是为什么会碰到他大表哥二表哥???还有我堂兄也在里面???


"黄子啊,你不是今天要补习吗?怎么在这啊?"我亲爱的堂兄李琦悠悠开了口。


"啊,我找蔡蔡帮我补习,这不中午饿了,出来吃个饭嘛。"我真机智。


"…可是你家离这有半小时的车程吧。"李琦无语的从锅里捞出来块牛肉,这两个小子站着盯着他让他不知道怎么下嘴。


"蔡蔡喜欢吃火锅嘛,学习完出来放松一下,是吧蔡蔡。"我用胳膊肘偷偷戳了戳我的蔡蔡,希望他懂我。






我叫蔡程昱,我现在表面平静,心里慌的一批。


今天我男朋友黄子弘凡非要拉着我去游乐园玩,到中午吃个饭没想到居然会碰到我表哥。


还是贼精的表哥。


我听着我沙雕男朋友的沙雕对话,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鬼才信你的话。


你为什么要戳我。


"啊,是,弘凡学的不错,我俩就出来放松放松。"露出我乖乖仔的标准微笑。


嘎子哥你的眼神什么意思,许你和大龙哥酿酿酱酱就不许我早恋吗?




我叫阿云嘎,今天和几个兄弟出来吃饭,刚吃了没多久,我就看见门外有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表弟蔡程昱吗?

旁边那个和他十指紧扣的不就是没事总是来我家的那个皮孩子黄子弘凡吗?

哇,他们进来了,呵,小手撒的够快啊,刚才握的不还挺紧的吗?


小伙子真会扯。


蔡程昱没想到你扯谎也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啊。


什么叫我爸妈今天不在家我自己不敢一个人睡能不能让蔡蔡来我家陪我睡???


你小子比我当年还要莽吗???


你已经这么明目张胆在我面前泡我表弟了吗???




我是黄子弘凡,我还是把我的小男朋友拐回了家,并且以天气冷为由拒绝了分被睡,现在蔡蔡已经在我怀里乖乖睡着了。嘿嘿,偷偷亲一口奖励一下机智的自己。


我是蔡程昱,我才不会告诉黄子我没有睡着这个客观事实。


end.


评论(4)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